👴不做人啦!

愿中国青年都摆脱白嫖,只是产粮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能写文的写文,能画画的画画。有一分灵感,产一分粮。就如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太太。
此后如竟没有太太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倘若有了太太,出了大佬,我们自然心悦诚服的消失。不仅毫无不平,而且还要随喜赞美这太太或大佬;因为他照亮了人类,连我都在内。——来自@←→

求忘川风华录放过曹丕

大家都知道嘛,今年是大魏建国1800年,咱们也都希望安安心心庆祝一下,曹丕他自己意识不到吧,哈哈,可是这人在坟里躺,锅从天上来,突然就砸了个《七步诗》,本来曹丕他也被黑惯了不是,咱也在努力辟谣,稍微了解多一点的也都知道这是假的嘛。

你要说像电视剧里内样在开头打个“纯属虚构”,或者就说是架空,没人说什么的,可是这打了历史的名头,又连《七步诗》的版本都弄不清楚,这是怎么一回事呢?

真的,放过曹丕吧,一来《七步诗》本来就存疑,二来那也不是曹植的绝唱,三呢,曹植也不是什么皇权世家,哈哈,这时候老板要骂人啦,枉我被骂得那么狠的“赘阉遗丑”。

算了,这些都不算什么了,史盲咱也不必太过较真,关键是咱们曹丕啊,说好的七步之内作出一首诗就放过曹植的啊,怎么这么不守信用把《七步诗》变成人家曹植的绝唱了。(狗头保命)

评论(51)

热度(2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