👴不做人啦!

愿中国青年都摆脱白嫖,只是产粮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能写文的写文,能画画的画画。有一分灵感,产一分粮。就如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太太。
此后如竟没有太太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倘若有了太太,出了大佬,我们自然心悦诚服的消失。不仅毫无不平,而且还要随喜赞美这太太或大佬;因为他照亮了人类,连我都在内。——来自@←→

忘川,糊吧

占tag很抱歉,来吐槽忘川风华录手游的曹丕人设以及一些自己的想法,不针对个人,仅指这样一种现象。

忘川风华录的历史问题仅仅只有七步诗吗?难道忘川曹丕不ooc,忘川曹植不ooc?

同人创作当然会有不同程度的ooc,但同人创作是为了什么?为了我们的喜欢,为了我们的意难平,首先我们是尊重人物原型的,可是忘川的曹丕,除了曹丕这个名字是曹丕还有其他不ooc的地方吗?

历史同人不是说顶着同人的帽子就可以随意ooc的,最重要不过尊重二字,如果一开始彼此尊重,我们又何必揪着忘川不放,提出问题就被叫史圈小警察,说一句玩游戏谁在乎历史,宣称娱乐无罪,于是我们喜欢的历史人物就可以被胡乱涂抹,被当做工具人。

忘川首测已经出来了,想必大家也或多或少看到过截图了,忘川利用丕植cp恰烂钱很明了了,曹丕曹植没有不ooc的,忘川的丕植真的是丕植吗?换了丕植的名字可以直接拿去当霸道总裁文了吧,曹丕不是霸总,曹植也不是白莲花,他们有自己独立的人格而不作为衬托任何人工具,他们也不会是任何人的附庸。

有忘川小卫士问这么diss忘川图什么,确实,我们为喜欢的历史人物写同人,为他们辟谣,为他们澄清无来由的黑,他们死了这么多年了不会知道,我们没有什么报酬可以拿,但为什么我们依旧如此,不过是为了那份喜欢吧,不过是我们的热爱吧,可忘川践踏了我们的热爱,把我们的热爱当作它扩大IP,恰钱的工具。

当然,对于历史问题,忘川当然可以请于赘哲来洗地,强行凹忘川剧情的合理性,都要吃饭嘛,管它讲得对不对呢,管它是不是在玩嫂子梗呢,管它是不是在搞七步诗呢,管它分不分得清七步诗版本呢;不对还可以删评嘛,不对还可以拉黑嘛,不对还可以请水军把指出错误的评论热度压下去嘛。

再不济它还能造谣指出历史错误是骂人呢,再不济它还能挂人秒删引导粉丝呢,再不济它还能“容官方先笑一会”呢。

历史错误指出的多了就被叫做小警察,那么这里再把忘川的黑料盘点放一遍:

爆忘川风华录手游打脸黑料大盘点

不作为历史同人作为一款手游的忘川真的就没有问题了吗?何况它还打着历史同人的旗号搞原创,魔改历史人物又做不到真正尊重历史人物,更没有尊重它的潜在受众与玩家。

所以:

忘川,糊吧

求忘川风华录放过曹丕

大家都知道嘛,今年是大魏建国1800年,咱们也都希望安安心心庆祝一下,曹丕他自己意识不到吧,哈哈,可是这人在坟里躺,锅从天上来,突然就砸了个《七步诗》,本来曹丕他也被黑惯了不是,咱也在努力辟谣,稍微了解多一点的也都知道这是假的嘛。

你要说像电视剧里内样在开头打个“纯属虚构”,或者就说是架空,没人说什么的,可是这打了历史的名头,又连《七步诗》的版本都弄不清楚,这是怎么一回事呢?

真的,放过曹丕吧,一来《七步诗》本来就存疑,二来那也不是曹植的绝唱,三呢,曹植也不是什么皇权世家,哈哈,这时候老板要骂人啦,枉我被骂得那么狠的“赘阉遗丑”。

算了,这些都不算什么了,史盲咱也不必太过较真,关键是咱们曹丕啊,说好的七步之内作出一首诗就放过曹植的啊,怎么这么不守信用把《七步诗》变成人家曹植的绝唱了。(狗头保命)